杨柳依依柳色^3^

【锤基】True Lies81(基重生)

影酌:

复联三基重生到雷一前




强强








chapter 81




"你监听我们。"Loki在一段时间的适应后终于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了,于是开口说道,并非疑问句,而是陈述,毕竟事实已经摆在眼前。




"九界第一法师的结界确实无坚不摧,可惜,"乌木喉得意地转过身,轻轻点了点自己的耳麦,"你是不是觉得全世界的魔法师都只会用魔法来互相比拼?那可是大错特错。虽然我的魔法不如你,但我会善加利用科技的力量,而不是抱着自己得到的成就固步自封。"




闻言,Loki的眼神中隐隐透出不甘。




见此,作为上_位者的乌木喉自然是乐意解答:"你是不是想说,即便如此,你的结界也是可以抵挡电磁波的流动的?"




"所以?"Loki维持着最后的尊严,冷冷地开口。




"全靠你那个为了威胁我浑身放电的哥哥啊!哈哈,"乌木喉控制不住地大笑出声,"要不是他在内部提供的电能那么强,我可能还真的听不到你们的小秘密了。"




"……"Loki沉默了,像个提线木偶一样被乌木喉带到了Thanos面前,他的身后还站着暗夜比邻星和黑矮星,亡刃将军不见踪影。看到数年未见的泰坦,他的脸色也灰白下来。




魁梧的身材,紫色的皮肤,一如既往地让人毛_骨_悚_然。让Loki的侥幸心理灰飞烟灭的是——泰坦的右手上套着一个暗金色的手套,五指的关节上和手背共六个凹槽,似乎在等待着主人的莅临。




"久违了,Loki。"Thanos用会见老朋友的语气和Loki打了招呼,同时接过乌木喉双手奉上的以太提灯,取出其中的现实宝石,缓缓将它镶嵌在无限手套之上。




"既然你们已经拿到了以太,为什么不能放我们一条生路。"Loki用近乎控诉的语气说道,"既然你们都听到了,那自然也该知道Gamora在我们手里,连她的死活你都不管了吗?"




话音未落,在Thanos的挥手示意下,乌木喉解除了对Loki的念力操纵。




Loki狼狈地摔落在地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只紫色的大手就已经掐上了他的脖子,逼_迫他抬起头。黑矮星的枪剑抵住了他的脊背,暗夜比邻星护法似的站在他的两侧。




Thanos看着艰难喘息的Loki,微笑着:"我自然不会伤害我的女儿,至于你,几次三番用她的性命威胁我,想好自己的死法了吗?"




眼看着Loki的呼吸几乎陷入了一个只有气出没有气进的状态,乌木喉才施施然开口:




"Father,我知道您很想现在就杀了他泄愤,可他手里还有您想要的东西,况且,就这么让他死了,未免太便宜他了。"




"呵——"Thanos一甩手,将Loki像个破布娃娃一样扔到弦窗边。




"砰!"




Loki的背和坚硬的弦窗来了个亲密接触,疼得麻木,滑落到地面上后,久违的空气疯狂涌进他的肺里,他大声地咳嗽起来。




"咳咳咳……"




方才围着他的两将此时又一次将所有的武器对准了他。




"交出宇宙魔方,饶你不死。"Thanos下了最后通牒,看Loki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死物。




"咳咳,宇宙魔方可以给你,但你得放Thor他们和矮人走。"Loki擦掉了嘴角的血迹,强迫自己保持冷静地瞪向Thanos。




"你这是漫天要价,不可能。"Thanos冷冷道,"或许还是尸体更听话,你藏东西的空间魔法你的母亲肯定也能解出来。毕竟诸神黄昏将近,相信到那时,你的母亲会很乐意帮我们达成心愿。"




" !!!"




听到Thanos以Frigga作要挟,Loki先前的硬气瞬间瘪了下去,他几乎是狗急跳墙似的狡辩道:"杀了我,我的空间魔法会立刻毁掉宇宙魔方!"




"哈哈哈哈哈哈!"Thanos闻言哈哈大笑,仿佛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且不说你有没有那个能力毁掉宇宙魔方,单从我对你这种人的了解,你是根本不可能想要毁掉这种能够增强自己力量的东西的。"




"Father,别和他废话了,干脆杀了一了百了!"黑矮星忿忿道。




"不,给他个机会让他自己选,这是我的仁义。"Thanos道,"是交出宇宙魔方,然后和你的母亲一起活下去,还是死守,等我们解开你的魔法后送你母亲下来陪你,选择吧。"




照Thanos这个态度,还谈什么熄灭熔炉留矮人一命,他根本就是想赶尽杀绝!




"……"Loki陷入了沉默,他无意识地看向舷窗外,然后文不对题道,"黑矮星?这么想杀我,超巨星和你关系很好吧。"




黑矮星的双眼登时布满了红血丝,"是你害死了他,你会付出代价的。"




"不不不,你错了,不是我害死了他。"Loki重新露出了笑容,"是我谋杀了他。"




"你!"黑矮星几乎控制不住地想用手中的长枪戳烂那张罪恶的脸,但突如其来从公共频道里传来的声音阻止了他的下一步动作。




"尼达维飞船以开始向跃迁点移动,是否发起进攻?"




是亡刃将军,跃迁点附近的泰坦军恐怕就是由他来指挥的。




"确认Gamora安全的前提下,其余全歼。"Thanos的命令可以说是残酷至极,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决定了一颗星球的死活。




"住手!"Loki几乎是吼出来的。同时偷偷将一只手背在了身后,金色的火苗在指尖一闪而逝,没入他的身体不见踪影。




Thanos将目光重新投向Loki,眼神中似乎多了几分兴味:"看样子比起你自己,你似乎更在意Thor的死活。"




"既然如此,宇宙魔方,还是你哥哥的命。我相信你已经有答案了吧。"




Loki痛苦地闭上了眼睛,不愿回想当初相似的场景,相似的经历,这一切似是宿命的推手,又也许是这个自封名为「命运」的泰坦,确实能给他们带来不可违逆的命运。




而此时此刻,那句装模作样的「 kill away」也再说不出口。




"你放过他,宇宙魔方给你。"




这句话仿佛耗尽了他全身的力气,他踉踉跄跄地站起来,半个身子倚靠在弦窗上,抬起一只手,幽远的蓝光缓缓亮起。




然而下一瞬,在Thanos志得意满的微笑中,一堵蓝色的冰墙骤然横亘在他和Loki之间!




Loki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起一脚,踢在了暗夜比邻星的颈侧,同时瞬间召出真实之剑,刺进了黑矮星的小腹,二人猝不及防应声倒地。




Thanos下意识的下令「开火」,话音未落的同时听到了墙那边的两声闷_哼,自己的两个属下只怕已经被放倒了。幸好冰墙的厚度几乎可以说是不堪一击,下一秒就被铺天盖地的火星打了个粉身碎骨。




就在Loki出现在他们视野中的一刹那,一声轰然巨响从他们耳畔划过,舷窗外立刻被七彩的光芒笼罩,一把金色短剑削铁如泥一般轻松击碎了弦窗,Loki背光站立,依稀能看得出他在笑,手上比了一个非常友好的手势。




下一瞬,他一个跳水一般优雅的后跃,恰恰好好落在冲过来的彩虹光束内,伴随着一句:




"Of course I hАVe a Fuсking preference,go to hell Grimace!"




「我早他_妈有答案了,去死吧紫薯精!」




在数息后消失的无影无踪,仿佛一切都不曾存在,湮灭在了遥远的宇宙彼端,只有那扇破碎的,产生着猛烈气流外泄的弦窗成了这一切都曾存在过的证据。




Loki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彩虹桥中,一众矮人、飞船、银河护卫队、Thor,一个不少,他悬着的心顿时落回了肚子里。就在他以为这种进入方式绝对会让他在彩虹桥里感受滚筒洗衣机的待遇,最后七荤八素地用非常不雅的姿势翻滚落地,没想到刚跳进去就被扯住了手腕,紧接着一股大力传来,他稳稳地落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




"骂的真脏啊。"低沉的嗓音带着笑意,几乎是从耳畔直接发出的,甚至还有淡淡的余温。




"这很脏吗?小白脸平时在外面面前讲话比这难听多了!"火箭毫不犹豫地揭了Loki的老底。




"是啊,他可以一个人骂我们四个!"Drax附和道。




"I am Groot!"明明是五个!




"你说的不是人话,不算。"Quill笑骂道。




"别带上我,我可比你们文明多了。"Gamora嫌弃地摆了摆手。




"你可拉倒吧!"火箭毫不犹豫地大吼道,随即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Loki浑身紧绷的肌肉也随着这群不着调的调侃渐渐松弛了下来,第一次将自身大半的重量靠在了那宽厚的胸膛上,看着Thor手中那把比Mjolnir大了好几倍的战斧,雷霆环绕中迸发着七彩的神光,终于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蛮适合你的。"






————————————————————————




彩蛋是传说中的紫薯精

评论

热度(136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